四月湫

《作戏》插曲文字版+翻唱合集

《读你》

*个人填词作品

*农坤同人文《作戏》剧情歌

*原曲《我可以》by蔡旻佑

虚拟歌姬版试听链接

 

与  你分离这一季

反复回忆也

读不懂你

想  做你眼中海里

一尾孤独的鱼

呼吸也甘愿沉溺

我  安静看着你

然后雨滴

打湿我的心

总是  爱看你背影

描绘你侧颈

以爱作笔

想陪你

走过冬季夏季

把你捧在手心

想把所有的爱  给你

可即使

努力想要与你  靠近

却依然读不懂也走不进

你的  心里


-


《想告诉你》

*个人填词作品

*农坤同人文《作戏》剧情歌

*原曲《被风吹过的夏天》by林俊杰&金莎

虚拟歌姬版试听链接


还  记得那天

初次见面

你微笑的那一瞬间

世界开始改变

空气也变得微甜

我的心  悸动暧昧

时钟两点方位

看你的侧脸很美

独自  闭上双眼回味

什么时候

才能靠近一点点

想  抚你的脸

想告诉你也想走到你身边

光洒在你身上就想起夏天

想要  永远留住这时间

心动的感觉

你的笑脸会让我  一夜无眠

时间又过了一天

明天想要与你

留下  世间最美的纪念


-


谢谢大家对两首填词的喜爱!!我真的很开心了555

以下链接均得到授权


【读你】

来自lof id:顾青裴的翻唱 

来自lof id:发霉的团子的翻唱

来自微博id:洛文max的翻唱

来自微博id:琪琪格1827的翻唱

 

【想告诉你】

来自lof id:顾青裴的翻唱

来自lof id:发霉的团子的翻唱

来自lof id:卤肉饭也不错的翻唱



评论(17)

热度(452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